close

一個女人坐火車 ,月經來了,衛生巾沒地扔了...情急之下.打開窗戶就扔了出去!正好打在一農夫臉上,農夫摸了摸臉,看完後說:我靠,火車就是快.扔張紙就打的我滿臉是血!
2.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,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,他停步,
她就停。甚至於,她開始凝視著他。
她終於超越了他,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。「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,你
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。」
「哦,沒關係。」他很同情的回答著。
「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,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,對我喊一聲『再
見,媽』,我會很快樂。」
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,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  :「媽,再見」
老太太揮揮手,並且回了一笑。
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。然後,輪到他結帳了。
櫃台小姐說:「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。」
「怎麼會那麼多,我才買了五樣東西。」
「是啊,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。」
3.進入公司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闆:萬分歡迎,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!
職員:如果工作太累,搞不好我會辭職的
老闆:放心,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!
職員: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?
老闆:當然了!這是底線!
職員: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?
老闆:不可能,誰告訴你的?
職員:有餐費補貼嗎?
老闆:還用說嗎,絕對比同行都高!
職員: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?
老闆:不會!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?
職員: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?
老闆: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!
職員: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?
老闆:不,看情況吧
職員:會準時發薪嗎?
老闆:一向如此!
職員: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?
老闆:怎麼可能,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!
職員: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,我可以參與競爭嗎?
老闆:毫無疑問,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!
職員:你不會是在騙我吧?

進入公司後,從後往前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4.有一天,老師問如花:「一加一等於多少?」
如花說:「我不知道。」
老師生氣說:「妳是飯桶嗎?,那我跟你有幾人?」
如花說:「這個我知道,答案是兩個飯桶。」
5.有一名誠實的年輕婦人經過湖畔時
賴以為生的縫衣針突然掉進湖裡
正當她感到失望的時候,一名仙人從湖中央漂了出來仙人:「這支純金縫衣針是你掉到湖中的嗎?」
誠實的年輕婦人回答:「不是。」
仙人:「這支純銀縫衣針是你掉到湖中的嗎??」
誠實的年輕婦人回答:「不是的,我掉到湖中的只是一隻鐵製的縫衣針。」
仙人:「妳很誠實,這三支針我都送給你。」
誠實的年輕婦人謝過仙人,帶著三支針高興的準備離去時
婦人的丈夫剛好從另一端往這個方向走來
丈夫一不小心跌進了湖中,但丈夫不會游泳故沉入了湖中
此時,剛剛的仙人又出現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仙人從湖中拉起一位帥哥。
仙人:「這名男子是妳的丈夫嗎?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誠實的年輕婦人回答:「不是。」
仙人又從湖中拉起另一位帥哥。
先人:「那這名男子是妳的丈夫嗎?」
誠實的年輕婦人回答:「是。」
先人很生氣的說:「妳太不誠實了,我要收回剛剛給你的三隻針。」
誠實的年輕婦人無奈的說:「如果我誠實的回答,那令人討厭的丈夫又要回來了。」
6.老劉到老吳家中作客。
在老吳家中, 只見老吳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
老劉見狀很感動的對老吳說: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10年了,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!」
「其實…」老吳小聲的說: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…」
7.有天小明跟媽媽說:媽,學校老師說明天要寫作文耶!
媽媽問說:作文寫甚麼呀?
小明說:作文題目是家境背景!
媽媽回答說:不要寫我們家很有錢喔!! 不然媽媽可能會被勒索!!
小明回答:喔喔!
——————隔天——————
寫作時??
小明內容:
我家真的很窮, 我家連衛生紙都沒有 只能把口袋的鈔票拿出來差屁股。
我家真的很窮,我家沒有地板、天花板和牆壁,我爸爸因迫於無奈只好將家裡的金塊拿去當地版,鈔票當牆壁而天花板只能拿銅板代替! 我家真的很窮。
我家冬天時沒有暖爐所以爸爸只好把鈔票拿出來燒ㄧ燒讓我們一家人取暖。
我家真的很窮,我家沒有廚房 所以爸爸只好天天帶我們去新光三越、法國料理餐廳、飲茶,吃東西。
爸爸時常跟我們說:最近爸爸沒錢只能帶你們來吃這些寒酸的東西。
媽媽總是會安慰爸爸說:最近經濟不好,你看看我只能買LV包包。
我家真的很窮,上學時爸爸都會開著他最寒酸的那台車帶我來上學。而那台車叫作法拉利,爸爸說這台車寒酸是寒酸不過跑的不慢。
我家真的很窮,我想要去外面玩時爸爸總是叫傭人開著那台寒酸的私人飛機。上面只有幾台電腦和酒吧、舞廳、電動玩具區而已。
結尾:我家真的真的很窮,有人會來救濟我們家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2345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