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有一天,黑耳兔對他爸說:「爸,我是不是傻孩子?」
黑耳兔的老爸回答:「傻孩子,你怎麼這麼傻呢?你根本就不是個傻孩子呀。」
 
 
2.有一天,小明和小華在搭直昇機時墜機了,降落在一個食人族小島。
食人族酋長說:「除非你們在這個島上,各自找出一百個同種的水果,否則我們就要吃了你們。」
小明帶了一百個草莓,酋長說:「吃掉這些草莓。」
就再他吃掉第九十九個時,他突然「噗哧」一聲笑出來,把所有的草莓吐出來。
食人族酋長很生氣,於是食人族就把他給吃了。
小明到了天堂,耶穌問他:「你為什麼不把草莓吃完呢?」
小明回答:「因為我看到小華拿著一百個榴蓮回來。」
 
 
3.老劉家的門是鐵做的,說:「我家的門是鐵門。」
老王家的門是木做的,說:「我家的門是木門。」
老陳家的門是玻璃做的,說:「我家的門是玻璃門。」
老謝家的門是鋼做的,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。」
 
4.小兔說:「我媽叫我小兔兔,好好聽喔!」
小狗說:「我媽叫我小狗狗,好好聽喔!」
小豬說:「我媽叫我小豬豬,好好聽喔!」
小雞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。」
 
5.一個日本人、中國人和美國人犯了罪,被罰用鞭子打一百板。
他們在被打前,能各自許一個願望。
美國人說他要墊一百個坐墊,可是坐墊被打到破,受了點輕傷。
日本人說他要一百個床墊,床墊破了一大堆,幸好還沒打到日本人,拍拍屁股,沒事。
日本人在一旁笑中國人,因為法官說只有這麼一百個床墊,中國人已經沒得用了。
只見中國人不急不徐的說:「來,把日本人給我墊上,正面朝上。」
 
 
6.有一天,丁丁的媽媽對丁丁說:「你會的字太少了,拿這四百元去向人學學吧!」
於是丁丁帶著這四百元上路了。
首先,丁丁遇上了張飛,他給張飛一百元,學了「我殺了一個人!」
接著,他遇上了負責投票選舉的人,給了他一百元,學了「凍蒜!凍蒜!(當選!當選!)」
他又遇到了消防員,給了他一百元,學了「失火了!失火了!」
最後,他遇見了一對剛結婚的夫婦,給了他們一百元,學了「今晚是咱們倆的洞房花燭夜!」
回家,他媽問他:「你做了什麼?」
丁丁回答:「我殺了一個人!」
他媽很震驚,強忍驚嚇的情緒,問他一個問題,以測驗他學了什麼:「你知道林肯怎麼了嗎?」
丁丁回答:「凍蒜!凍蒜!」
他老媽十分無奈,說:「你先回房間裡,我先去洗澡。」
回房後,丁丁突然大叫:「失火了!失火了!」
他老媽著急的從浴室裡光溜溜跑出來,只見小明說:「今晚是咱們倆的洞房花燭夜!」
加滿了沒有
油價上漲,
笑話可沒上漲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12345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